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唉500字作文

夏天,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唉,煩死啊拉也!

  煩惱一??太陽沒良心!要說這太陽呀,真叫人又愛又恨,這剛一到夏天,他就沒給我好臉,於是我的身上出現了“涼鞋效應”,所謂“涼鞋效應”,就是指太陽暴晒后,腳上出現的反應??有涼鞋帶子的地方白皙透亮,而其他地方,烏漆抹黑。還有“背心效應”、“襯衫效應”、“T恤效應”等等。要是天天見我的同學還好,你要是打夏天來到就沒見我,在看看我,估計你第一反應就是報警!(把俺當斑馬了!汗~)

  煩惱二??“死對頭”猖狂。要說我是個絕對的動物愛護兼保護者,俺舉雙手贊成。但是,一定要在動物前面加上哺乳二字。(老鼠除外,偶家有貓,我怎麼能既愛貓,又愛老鼠呢?)呵呵,我的死對頭乃??昆蟲!夏天一來,蝗蟲蛐蛐螞蚱螞蟻跳蚤蝴蝶蛾子蜜蜂…………他們全部蘇醒,並且開始了惡作劇??嚇唬人。(也只能嚇唬嚇唬像我這樣超級膽小的人啦!)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令我沒想到的是,樓洞里,正有大隊人馬恭候我的到來,剛一進去,蒼蠅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幾隻蒼蠅齊刷刷地“投入”我的懷抱,不過,我也修鍊出了一身好本領。蒼蠅來襲,我使出了“聲波攻擊”,“啊”的一聲尖叫,蒼蠅全都悻悻地飛到了牆上,用手撫着耳朵,“乖乖,這是啥玩意兒……”

  常常在冬天是時候盼夏天,如今夏天到了,我又開始抱怨了。唉,為什麼我總是不知足呢?



夏天,唉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