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喜歡夏天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毒辣的太陽,人們手裡拿着冰淇淋,游泳池裡也擠滿了人,這或許就是夏天的特點吧!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詩人們讚美風和日麗的春天,讚美碩果累累的秋天,卻極少讚美夏天。可是我覺得,夏天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激情。 

說起夏天,人們都會想到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盛夏時,一片池塘滿是一個個可愛的精靈,精靈們還有些害羞,臉粉紅粉紅的。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就是生活在這樣一個地方。毛主席家的旁邊就是一個池塘,每到夏天,滿塘荷花競先開放,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孕育了我國的偉大領袖。 

 說起夏天,年輕人們會想到水。烈日當空,最愜意的事就是去海邊清涼一下了。享受着波浪滾滾,一睹能納百川的大海。陽光,沙灘,大海,一個個有着各種表情的人們:微笑,大笑……看着看着,心情自然地舒暢了起來。如果居住的地方不臨海,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們還有游泳池。游泳池雖沒有大海的廣闊,但也能享受清涼,而且為初學游泳的人創造了一個最佳去處,既能娛樂又能學習。 

 說起夏天,小孩們想到的當然是暑假。一個學期過去,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或去外面舒活舒活筋骨,或在家裡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或去圖書館領略別樣的風采,已沒有了上學緊繃的心情,不用為遲到而擔心,不用為分數而擔心,這是多麼舒適啊! 

 說起夏天,農民們就能想到辛勤的汗水吧!在這個播種的季節與收穫的季節之間,人們想着:“我一定要管理好這些小生命,不可以讓春天的努力白費,也一定要讓秋天的收穫累累。” 

這就是我喜愛的夏天。雖然沒有春天的五彩繽紛,也沒有秋天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樂趣,但夏天是充滿樂趣的,充滿活力的。

我最喜歡夏天 標籤:我喜歡夏天作文 我喜歡夏季作文 喜歡夏季作文 我最喜歡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