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隨祖國600字作文

心隨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的東方,有一個神聖的國度,她的名字叫中國——我們親愛的祖國。從甲骨文到漢字,從竹條到白紙,從秦國到現在的中國,祖國經歷過多少風雨,多少變遷。 

  外國侵略者瘋狂掠奪圓明園,最後一把火燒掉了這座皇家園林。圓明園曾經的風采,現在已不復存在。 

  這還不夠,南京大屠殺更讓世人震驚。日本鬼子闖入南京,在那裡開始了“殺人遊戲”。無辜的南京市民活埋的活埋,槍斃的槍斃,燒死的燒死……殺人方式慘無人道!不到幾天時間,南京街頭橫屍遍野,南京市容慘不忍睹。 

  腐敗的清政府無力阻止更多的慘劇發生,寶島台灣、繁華香港等一一被奪走。不平等條約簽了一份又一份…… 

  不行!中華兒女要奮起!硝煙瀰漫的戰場上出現了龍的傳人的身影。“沖呀!死了我一個,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在奮鬥!”英雄的豪言壯語鼓舞了炎黃子孫。寧死不屈的李大釗,堅貞不屈的江姐,英勇殺敵的狼牙山五壯士……太多太多的英雄兒女使中國站起來了!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宣布新中國的成立,使國人欣喜若狂。多年的奮鬥,只為這一天,只為這一刻。中華民族,開展了新的篇章! 

  從李長春“一個人的奧林匹克”,從許海鋒的奧運金牌,到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祖國的心臟——北京舉行,中國體育事業步入了高峰!北京奧運的勝利舉行,讓全世界肯定了中國的努力!51枚金牌,100枚獎牌,見證了中國體育事業的燦爛! 

  中華兒女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強壯青年”!任何困難都組織不了英雄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前進的腳步!我們堅信,祖國的未來將無比輝煌,將更加美好!!中國,將是世界的巔峰!!!



心隨祖國 標籤: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