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的?是落落大方的大姑娘?是操持家庭的家庭主婦?還是忙於事業的職業女性?我也不知道,人家都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今天,我就把寄語留給十年後的我,希望十年後的我再次拿起這封書信的時候,能回想起青春時的努力奮鬥的自己。

  首先,我並不是一個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裡面,這就是說未來我想要的生活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來獲取,沒有人可以幫助我,能依靠和值得依靠的人只有自己。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比那些撿來的或別人贈送給我們的還有價值和意義。人生不就是靠自己努力拚搏出來的嗎?所以,堅信自己,努力的拼搏奮鬥吧!

  其次,未來的生活中肯定會遇到很多的麻煩和痛苦,請不要氣餒,保持積極的心態,沒有什麼是時間解決不了的問題,想開點,方法多過問題。也不要一直保持現狀,試着改變自己,多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鍛煉鍛煉自己的能力,不走出舒適圈怎麼能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呢?也不要害怕失敗,積累每一次的失敗和人生經歷會帶給我們很大的收穫的。

  最後,不管未來的自己是否會遇到一生中值得託付的人,照顧好家人,照顧好自己,去想去的地方旅遊,結識多一些朋友,跟他們學習了解新的東西,我們以後的人生履歷就會很豐富多彩的,我們的生活也會很美妙的。

  最後的最後,告訴自己,你現在很好,在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從不害怕和放棄每一次的機會,希望未來的自己也依然能保持現在的心態,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三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