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十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年後的我

  時光如梭,夢一般的十年過去了。我已經由一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帥氣的小夥子。我的個子長高了,皮膚很健康,頭髮還是短短的、黑黑的,戴着一付副黑色鏡框的眼鏡,一看就知道我很有學問。事實上也是這樣,我已經成為一個北京清華大學數學系的高才生,而且明年就要畢業了。 

  現在正在放暑假,我要為明年畢業找工作做準備了,我在中國第四科研所里實習,在單位里我什麼都做,而且從基礎工作開始做。我們單位里大部分都是博士導師,跟他們比,我還差得遠呢!在平常的工作中我要向他們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呢! 

  每天早晨我6點起床,鍛煉鍛煉,跑跑步、打打籃球,一個半小時後去上班。雙休日不上班,白天我喜歡在宿舍看看書,研究研究數學和科學難題,想把日常遇到的難題一個個攻破。晚上可是我們這幫同學的逍遙時間,我們有時去酒吧K歌、去打保齡球,有時也參加一些象棋比賽,我的象棋水準和唱歌水平在同學中還是一流的噢! 

  放假時我會到世界各地走走,了解一下各地的山形地貌、風土人情。這樣既能讓我放鬆心情,也能讓我增長許多知識…… 

  “嘀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鈴聲把我從夢中叫醒。哈哈,原來剛剛是在做夢啊!常言說的好:“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作者:徐向宇 

  郎溪縣實驗小學五(3)班

十年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三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