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班友呂恆源傳800字作文

班友呂恆源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呂恆源,真是一言以難盡啊!此人十三歲,生日不明,家庭地址不明,家庭電話不明。此人乃“沉默派”與“更新派”新成員。前幾天還聽他的口頭禪是“我打你過了”,今天就改成“真是的”。他來去匆匆,行蹤不明(因為下課玩耍時被玩友們包夾住了,上帝才看得見)……哇噻!比時遷還時遷!

  考場得意

  窗外,寒風呼呼,落葉四處飄揚。窗內,筆聲唰唰,眼睛四處張望。此時,考友們的眼睛比平日亮出數十倍,惟獨一人不亮,誰?呂恆源。大家正奮力地做着小動作,打算從中撈一些分數,好回家不用面對“狂風驟雨”。惟獨一人不做,誰?呂恆源。同學們正絞盡腦汁,拚命做題,惟獨一人不絞也不拼,誰?呂恆源。難道呂恆源就這樣棄分數於不顧嗎?在分數揭曉之前,又多了一個“世界之謎”。3、2、1……分數揭曉了,讓全班同學大跌眼鏡的是:呂恆源這個插班生竟考了倒數第55(全班第二)!在《世界解謎大全》中,在呂恆源大事記中,在我前面提到的那個謎中,編輯人員給它打上了一個大大的“不”字!

  操場失意

  考試,呂恆源心中永遠的呼喚!體育,呂恆源心中永遠的遺憾!在面對過那甚藍的天空后,他將要面對的是“黑色四十分鐘”。天使般的練習,在他看來,真是比魔鬼還殘酷。跑完一百米,他上氣不接下氣;跑完三百米,他快喘不過氣來了……體育老師一宣布:“自由活動!”呂恆源雙淚縱橫,他感謝體育老師,感謝懂得他心聲的人,感謝那一個可供自己休息的地方!

  內部資料

  1、呂恆源又叫“凍死鬼”,為何?原來,每到“黑色四十分鐘”,每到萬里晴空,呂恆源還穿着厚厚的禦寒衣。他似乎想告訴你:“天氣是如何如何冷,他是如何如何怕冷。

  2、呂恆源的敵人叫陳楷,朋友叫陳楷,真讓人琢磨不透。

  3、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呂恆源雖愛讀書,也愛瘋玩。誰看見過他哪節下課坐在位子上閉目養神。

  4、成績滑翔於良、差之間的人最崇拜的話是:書讀死,讀死書。呂恆源做到了:書死讀,死讀書。於是,他免不了受到“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