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往事400字作文

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往事 

  往事就像一粒粒珍珠,串起了七彩的童年。當你躺下來靜靜的想,彷彿又回到了從前。你會覺得自己以前很幼稚,有些事也使你十分後悔。多想世界上有後悔葯,但是自己知道,世界上有後悔沒有後悔葯。 

  五年級第一單元的測試分數公布了,我才考了六十分。這個六十讓我驚呆了,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於是我用力揉揉眼睛再看,的確是六十分。當確定分數真的是六十分以後,我頓時不知所措,猶如萬箭穿心一般難受。假如這是一個假象,假如......可是事實是不能改變的,六十分這樣一個極為簡單的數字竟然會讓我如此心煩意亂。雖然老師已經費盡心思.盡心儘力地教我,但是我只考了六十分,這叫老師失望,這太讓父母傷心了。我極為生氣.極為傷心,不是生老師的氣,也不是生同學的氣,而是生我自己的氣,因為我只考了六十分。要是在平時認真的學習,考試前專心致志的複習,考試的時候仔細地審題。也不會考得這麼差。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下一次考試一定要考好。 

  從這一件事過後,我對“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有了更加一層的了解。



往事 標籤: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