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日之戀300字作文

冬日之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者;趙佳雯 

  株洲601中英文小學六年級  230班 

  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而我卻說;‘一年之計貴於冬。’冬天來了,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喜歡冬日。 

  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我打開窗戶,外面一片白色,這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 

  你瞧!那棟大樓穿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猶如一座白色的城堡,這兩棵大榕樹披上銀色的裝束,成為城堡衛士。那花壇一片白色,仿拂一個三層的大蛋糕。花壇中的小草戴上了一頂白色小帽,成為了蠟燭。  

  這時,我走出家門,一片片六角形的小雪花飄落在我的臉頰上,仿拂一隻稚嫩的小手撫摸着臉頰,舒服極了。 

  慢慢的,雪大了,雪花多了起來,趁你不注意,就會遮住你的眼睛。不一會兒,地上變成了一張白地毯。! 

  在鑽石廣場許多人都在堆雪人,我也加入到隊伍當中。歡呼雀躍的男孩子們在打雪仗,女孩子們正在堆雪人呢!世界白瑩瑩的,美極了! 

   啊!我愛冬天。 



冬日之戀 標籤:冬日作文 冬日暖陽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 冬日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