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信450字作文

給媽媽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不知道您現在睡了嗎,是不是還在忙着呢?昨天回家,我心裡也十分沉重。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卻不知從何說起。

  媽媽,還記得您去車站接我的情景嗎?天很冷,您看到我之後,歡喜的趕到我面前,幫我拿行李,風吹亂了你的頭髮,我這才看到你濃密的黑髮中夾雜着些許白髮。我說:“媽媽,你都有白頭髮了。”你笑笑着說:“媽媽老了,是不是越來越丑了?”我當時沒有說話,也只是笑笑。其實,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眼中,你是最美的!

  還記得你臉上深深地皺紋,那是歲月留下的印記。它記錄著您為我付出的一切:一歲時,我生了一場大病,你半夜抱着我跑了好幾條街找到醫生;六歲時,我多了一個小弟弟,你在照顧弟弟的同時,還要接送我上學放學,有一次接的晚了,您回到家自責了大半天;我十歲那年鼻炎動手術,出手術室時我看到了您哭的眼睛都腫了……媽媽,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您臉上留下了深深地印記,它是您用對我深深的愛刻下的最美的印記。

  媽媽,在這裡我最想對你說,你一點也不醜,在我心裡,您是最美麗的女人!



給媽媽的信 標籤:寫給媽媽的信作文 給媽媽的信作文 媽媽的信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