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鴨救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母鴨救子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嘎——嘎——嘎嘎。”只見鴨媽媽昂首挺胸,從容不迫地在溫哥華街頭走着,那樣子真像一個紳士。六隻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活蹦亂跳地跟隨其後。後面四隻小鴨子總是說說笑笑,好像是為去郊遊感到好奇和興奮。

  瞧,第三隻小鴨子跟不上隊了。突然“撲通撲通”後面四隻小鴨子跌入了旁邊的下水道里。咦?後面怎麼沒有聲音了?是不是出事了?鴨媽媽猛的回頭一看後面四隻小鴨子不見了!他飛快的看到了旁邊的下水道:“壞了,一定是掉進下水道里了。我該怎麼辦呢?”鴨媽媽眼前一亮:對,找巡警。鴨媽媽三步兩步就衝到巡警面前,拽着巡警的褲腿,還不時的“嘎嘎”叫。這便引起了巡警的注意。鴨媽媽用翅膀指向了下水道。巡警連忙跑去看:只見四隻小鴨子在水裡拚命地撲着翅膀,還不停地“嘎嘎”叫,彷彿在說:“媽媽,媽媽,快來救我,這裡黑漆漆的,我好害怕啊!”巡警見了,恍然大悟:原來鴨媽媽是要讓我救她的孩子啊!

  巡警知道了情況,忙向街旁的漁店借了一張漁網,迅速把漁網撒了下去,把即將被水沖走的四隻小鴨子一一救了上來。

  鴨媽媽看着自己的孩子又回來了,又驚又喜,非常感激巡警。於是,就帶領着自己的孩子們在巡警周圍歡天喜地地轉圈,像是在感謝巡警......

  最後,巡警目送着她們一家搖搖擺擺地上路了。就連汽車也都停下來為她們讓路......

  啊!人與動物之間和諧共處,這真是溫暖的一幕啊!



母鴨救子歷險記 標籤:王子歷險記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小鴨子歷險記作文 鴨子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