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的你600字作文

最美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同桌”,大概是上學時期就熟悉的字眼了。在我的十五年讀書生涯中,最讓我難以忘記的還是那張熟悉的臉龐,她是我的同桌……

  上幼兒園的第一天,老師給我們安排位置,於是,她被調到了我的旁邊,不知道是投緣還是因為什麼,我們都是一樣的性格,由於這個原因,我們很默契,幾下就熟悉起來,一下子就聊開了。後來上了小學,我們分到了同一個班級,再一次陰差陽錯的坐在了一起,我們又成了同桌。我們是班裡出了名的小霸主,總是喜歡做一些違反紀律的事情。

  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她的學習成績依舊是那麼的好,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而我也是第一,只不過是倒數的第一。上六年級那年,我們依然是我行我素,成績也依舊如此,沒有絲毫的動搖過。可是,還有一年我就要升上初中了。那個年代的我們,才知道要爭分奪秒,只有小考考得好才有好的初中上。於是,她不再和我打成一片,不再和我到處玩耍,而是比先前更加努力的學習。

  我也終於耐不住這無聊的日子了,因為好像除了她,就再也沒有能和我一塊而玩耍的人了。我終於也開始專研學習,有什麼不懂得就會問她,她也總不耐欺負的回答我。後來,小考終結后,我被分到了一個離家很近的初中,而她回到了她自己的家鄉。於是,那短暫的小學時光也結束了。我們互相告別,卻不知,從那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我時常會想起那短短的九年,我們既是互相學習的同桌,也是知己知彼的朋友。那個最初的模樣,那個最美的臉龐,是我少年時代見過的最好的樣子。



最美的你 標籤: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