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環保局的叔

  叔阿姨們: 你們好! 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渴望在一個美麗潔凈的環境中生活·學習·玩耍.可是現實的環境,還有人們的環保意識都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如:新世紀廣場上人們隨意丟棄飲料瓶,雪糕袋;生活區不到指定的地點傾倒生活垃圾;飯店,快餐店的生活污水很心安理得得潑灑在馬路上:菜市場也沒有環保措施,常年散發著魚腥蝦臭味;我們濟寧得窗口光府河政府只是治理了一小斷,沒有治理得河段周圍居民夏天都不敢開窗,沿河工廠還是肆無忌憚的向光府河排放工業廢水,比如菱花味精和九九集團他們排放出來的工業廢水根本沒有做任何處理…… 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是地球的主人!我們有責任和義務保護地球的環境!因此我想給你們提幾條建議: 1. 加強環保宣傳,,增強人們憂患意識. 2. 環保是一項功在當今,造福子孫的事業,叔叔阿姨們要加強管理力度,不能僅是樹個警示牌,掛副標語了事! 3. 持續性,大面積的在街道,社區辦多種形式的環保知識學習班,讓人們感覺到環保就在你我身邊! 4. 責令工廠處理好工業三廢問題,這個力度一定得強,這是我們環境污染的最大殺手! 環保局的叔叔,阿姨們,保護地球,提高我們的生存質量,維護生態的良性發展,是你我共同的責任,我們小學生永遠做你們忠實的小小宣傳員,相信只要我們不懈的努力,地球,我們這位人類的母親會永遠重新煥發美麗.青春的!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標籤: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