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溫暖的親情500字作文

溫暖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情,這個詞是多麼的溫暖。它包含了長輩對我們深深的關愛和兄弟姐妹之間濃濃的感情。

  差不多三年之前,我們家又降臨了一個新的小生命,他就是我的小表弟。

  他的出生對於我們來說無疑是個巨大的驚喜,看着嬸嬸的肚子一天天大起來,我們既興奮又期待。

  終於,在那個周六的晚上,就在爺爺奶奶家吃飯時,九嬸的手裡多了一個小嬰兒。

  “小mike,來,到姐姐這裡!”每周六的晚上,我都會見到表弟。每見一次,他好像就又長大了許多。

  表弟出生快一年時,他還不會講話,一開口就是“啊啊啊”的各種亂叫,誰也聽不懂。九叔九嬸都開始懷疑表弟是不是笨一點兒。直到他快一歲半時,九叔九嬸激動地告訴我們小mike會說話了!“真的嗎?”我馬上跑去試驗,“mike,叫姐姐!”九嬸對錶弟說,表弟吱了好久,終於一聲極不標準的“姐姐”從他嘴裡說了出來,“天哪!他叫我了!”我一時開心到說不出話。爸爸媽媽也去逗表弟,要他叫叔叔和阿姨。大家一會兒讓表弟叫爸爸媽媽,一會兒又讓他叫各種親戚,小表弟可愛的話語讓眾人哈哈大笑。

  現在表弟也三歲了,不管是大的家庭聚餐還是家裡幾個人的吃飯,表弟一見到我和弟弟就會迎上來。有時候還會自己拿個香蕉,桔子遞給我們吃。只要是有表弟在的地方,就會很歡樂。他是我們大家的小明星,親情的核心。

  小表弟很可愛,我們也很喜歡他。



溫暖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