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漁夫順着桑娜的手勢望去,只見兩個金髮小男孩與五個黃髮小孩正在香香甜甜的睡着。在微弱的燈光下,一張張甜靜的小臉顯得十分可愛。

  “原來你早就把他們帶回來了。”看到這兩個可愛的金髮小男孩,漁夫心理頓時安心了。漁夫想着:桑娜早把他們帶回來了真好,我還以為桑娜不願意呢。

  桑娜望了望他們所住的那所黑漆漆的小房子,簡單的用具,就連床都要七個人擠在一起的小房子。桑娜沮喪地說道:“可是,就算他們可以住在這裡,我們又沒有多餘的食物,也沒有多餘的衣服來給他們穿啊!”漁夫皺了皺眉頭說;"沒關係,只你我少吃幾口,他們就有的吃了,只要你我少穿幾件,他們就有的穿了。如果我打魚打的多,就可多吃一些,如果我打魚打的少,我們就吃少一點,你也要多做一點棉來做衣物,我們一起努力就可以給他們多穿一點。”聽了這話,桑娜又加緊了她手中織布的速度。

  第二天,漁夫又出去打魚。桑娜跪在地上向上帝祈禱保佑道:“上帝啊!您就幫幫我們這可憐的一家吧,保佑他快快回來,平安無事,多豐收一些吧!”祈禱完了又加緊時間織布了。因為今天霧不大,所以漁夫很快就回來了,還帶回來一大堆的"戰利品“。見漁夫回來了,還帶回來了好多魚,桑娜高興的又蹦又跳迎向漁夫,又連忙向上帝謝道:”感謝上帝,謝謝上帝保佑他平安無事,謝謝上帝保佑我們全家平安無事。”

  他們一家與兩個金髮小男孩一起圍着小桌子,吃着漁夫打回來的“戰利品”有說有笑,笑聲直衝雲天。

  這樣的日子過了一天又天。漁夫把他打回來多餘的魚拿到市場出售,換回來了不少他們所需的物品,在經過一個圍巾鋪時看到很多漂亮的圍巾,他想起桑娜的圍巾已經破洞了。他捏了捏手中僅剩的幾個錢幣,又望了望那些漂亮的圍巾,咬咬牙向圍巾鋪走去!------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