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五彩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五彩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人人都有,它就像天上的星星為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一般來說,每個人都只有一顆星星,而我卻與眾不同,擁有許多顆星星。

  也許是受媽媽的影響,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也正因為媽媽是教師,我從小就知道了培養祖國的花朵是如此辛苦,又是如此光榮。這份職業就這樣成了我的五彩理想之一。以後,每當要寫《我的理想》時,我總是會這樣寫道:“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這就是我的第一顆星星!

  《藍貓淘氣三千問》這部動畫片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而風摩一時的《太空歷險記》又是那時我每天必看的動畫片。看久了之後,我的腦子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大膽的念頭:我想當個宇航員!我想在太空中遨遊,看看神秘的銀河,看看美麗的太陽系,遠眺親愛的地球媽媽。這就是我的第二顆星星。

  後來,我就進了羽毛球訓練班。上課時,我彷彿天生和羽毛球有緣,能很快熟練掌握老師教給我的知識。當我打羽毛球時,我時常在想:“我要是長大后成為像張寧阿姨那樣出色的羽毛球運動員,在奧運會上摘金奪銀,為祖國爭光,那該多好啊!”很顯然,這是我的第三顆星星。

  在四年級時,我訂了一份雜誌-------《中國少年文摘》我期期都要看,因為它包含了許多報紙、書本中的精華,使讀者能吸收到更多的知識,也使我增長了見識。看着看着,我突然想:“要是我也是這本雜誌中的一員就好了!犧牲自己的時間,能寫出優秀的作文供大家欣賞該多好呀!”不用說,這就是我的第四顆星星。

  說起我的理想,我還有很多。我從現在起要發奮圖強,為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而努力着。



我的五彩理想 標籤:我的五一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