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早晨的故事500字作文

早晨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江邊被一層濃濃的霧籠罩着,一片朦朧。清冷的風吹在臉上,我不禁打了個寒噤,脫口而出:“好冷!”我用手拉拉父親的衣襟,想說回去,可父親沒有理我,我抬頭看了父親一眼,只見父親正向前方看去,我隨着父親的目光望去,只見迷霧中幾個藍色身影忽隱忽現,他們不停地揮動着什麼,向著這邊走來,漸漸傳來“唰唰”的聲音。父親意味深長地對我說:“看見了嗎?清晨的美是這些清潔師傅掃出來的。他們每天早晨天不亮就起來,寒風照樣吹着他們的臉,可他們並沒有因為冷而退縮。”聽完這話,我看了父親一眼:“爸爸,咱們跑吧!”爸爸微笑着點點頭。就這樣,我在爸爸的身邊跑了起來。 

  霧漸漸地淡了,江畔的景物漸漸地清楚了。剛跑時,我勁頭很足,可是跑了一會兒,我的臉、耳朵都疼了起來,上氣不接下氣,心好象要跳出來一般。我累極了,真想停下來,腳步漸漸地放慢了。這時,前面一個穿紅衣的小男孩也在跑着,後面傳來他爸爸的慈愛的聲音:“貝貝,慢些跑,累了就歇歇吧!”“不,這次跑賽我要拿第一,一定要堅持跑下去。”我爸爸微笑地與他們父子點點頭,又側過身來,放慢了速度,回頭示意我看着那小男孩,我不覺羞愧起來:“這麼小的孩子都能有始有終,而我……” 

  一輪紅日從晨霧中跳了出來,萬道霞光照亮了江水,也染紅了晨霧。晨霧在陽光的照耀下逐漸地退去,世界頓時清晰了。我又加快了腳步,跟着爸爸,向著那輪紅太陽跑去。 



早晨的故事 標籤:早晨的霧作文 清晨的霧作文 清晨的校園作文 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