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雲600字作文

四季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四季的雲,多姿多彩。它平淡無奇,卻綺麗多姿;它單調普通,卻飄逸飛揚。

  春天的積雲,是單純的。它不帶一絲雜質,一縷迷茫,只是一朵朵,一塊塊,在水色的天幕的反襯下,顯得無比純潔,猶如一個孩子的內心,純真而明亮,沒有一點煩惱。盯着這麼一朵雲,就像是步入了神聖的殿堂,忘卻了歲月的流逝和世道的渾濁。在傍晚,朵朵積雲被落日渲染上了一層金紅,像一位優雅的舞者,躍着輕快的步子,在晚風中展現着自己完美的舞步。

  夏天的雨雲,是直率的。它似一塊石英,剛強中透着一股渾厚的美。它不如積雲的明快,不似捲雲的飄逸,也不及層雲的靜肅,卻有一種令人敬仰的品格,它即使落地變為雨滴,也要在最後一刻為大地帶來一絲生機,雨滴在地上激起團團塵埃,為大地凈一片塵埃,洗凈鉛華。傍晚,灰色的雨雲也被夕陽染紅,橙黃色的光芒透過雲的縫隙,灑下束束金絲,給寧靜的傍晚添了幾分莊重。

  秋天的捲雲,是飄逸的。它浮在秋日特有的純凈天空上,顯得有些單薄,似乎風一吹,就不知又會飄哪兒去。它顏色純白,猶如天使之翼上散落的羽毛,遙遠而聖潔,散發出一種神秘。在仲秋的夕陽光輝的浸潤下,幾乎與天幕融為一體,在蒼涼的瑟瑟秋風中漸漸遠去……

  冬天的層雲,是厚重的。它像一床被子,時不時抖落下片片毛絮,為冬日的大地披上一襲典雅莊重的嫁衣。她有着一副沉思的面容,憂鬱而惆悵,那似乎是為萬物的凋零沒落而哀歌。冬日的傍晚沒有夕陽,只能透過層層疊疊的雲看到那黃得悲涼,燦得蒼白,耀得無力的落日剪影,令人在不經意間也輕輕地嘆息。

  雲,樸實無華,卻美麗動人,雖不似雨的溫柔,霧的神秘,也不及虹的嬌艷,雷的氣勢,但它有一種無可比擬的光輝。

四季的雲 標籤: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四季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