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匆匆》有感500字作文

讀《匆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讀過一篇朱自清寫的文章《匆匆 》,文章主要寫了時間一去不復返,每個人的時間都是有限的,在洗手是,在吃飯時……過去了.時間無聲無息的流走了,自己卻沒有給歲月留下痕迹…… 

  讀了這篇文章,我深有感觸,時間正從我身邊匆匆流去,而我卻沒有好好珍惜它.我後悔了. 

  記得一個周末,作業不是很多,一個晚上就可以寫完的作業,我卻懶得頁。回到家后,我把書包放到自己房間,就跑回里客廳,打開電視,一邊看一邊吃着零食,海津津有味呢!就這樣,我的作業說了一個晚上。第二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在家做作業,好不容易寫完了,把作業摞起來,一下子裝進書包,連看也沒看,更不知道對錯。我寫完了作業,就在家玩遊戲,看電視,一點也沒有想到要看書、練琴。晚上,爸爸檢查作業時,錯誤連片,還漏了題,爸爸發火了,我卻不以為然。 

  想像以前,可真不應該,只顧得玩。卻沒有想到要學習,可那時我不知道時間有限,不知道在玩的時候,時間已經匆匆溜走了。 

  轉眼間已經是小學六年級了的我,學完了這篇文章,已經知道了從中的道理。我會在下課的時候多看點書,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會比別人多學點。 

  時間匆匆溜走,在我們的雙手前,在我們走神的一剎那間……我們要多珍惜一點時間!!!

讀《匆匆》有感 標籤:讀《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作文 《匆匆》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