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起初,天上的烏雲越積越濃、越來越沉,天地間的界限變得模糊了。忽然,一聲悶雷劃過天際打破良久的沉寂。雨,要來了。

  他飛到這兒,逐漸充滿整個城市。我站在窗外,幾滴雨點親吻着我的手臂,冰冰涼涼的。雨,宛如一位少女,用修長的手指在大地這完美的琴鍵上,彈奏一曲曲動人的樂章,融入我的心頭。雨,是一場舞會,可愛的雨點在空中翻飛,有直立落下,不恰似一個優雅的舞姿么?

  這雨,是清香的,有一點塵土的氣息,連綿不斷、悄悄停歇。這樹,洗了個澡,枝葉,墨綠墨綠的,末梢還止不住的滴着水。似乎因為下雨了,路上行人或多或少,城市陷入寂靜。水,滴答,樹沙沙。

  傘下一個人散步是享受的,撐開傘,傘默默擋下風雨;放下傘,獨自感受這雨。同時,這雨也下的痛快,令我的耳根清靜了——少了些汽車的喇叭聲,人們的喧嘩聲。我喜歡這雨,我願與這些小精靈們一起欣賞着美好的世界——我會好好珍惜它們。

  雨,深入了土壤,滋潤小花小草。我笑了,靜靜等候如淚一般的雨水流進衣中,帶來一些真實感。

  鏡片終於模糊,透過眼鏡,看到是——朦朧的城市,無暇的美。

  哦,下雨了。

  初一:未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