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雨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雨小雨嘩啦啦……嘩啦啦……”小朋友們在雨中歡快的唱着。或許,她們和我一樣喜歡雨吧。

  春帶着問候悄悄地來了。不知是誰傷了天姐姐的心,讓它低聲抽噎,下起了春雨。我走到院子里,感受春雨的朦朧。它像牛毛一般細,像針尖一般尖,像細絲一樣密。

  夏哥哥的熱情送走了春姐姐。又不知是誰惹得天姐姐不開心,讓它嚎啕大哭,這時,便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像豆粒般大,打在臉上非常疼。我望着窗外,想着:夏日的雨,沒有春雨的溫柔,但有自己的猛烈。它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旋轉着跳舞。

  夏哥哥乘着秋妹妹金黃的落葉走了,無聲無息。天姐姐好像為人們着想,故意給人們下了一場清清涼涼的雨,不時發出淅淅瀝瀝的響聲,我想:那大概是雨姑娘在和小樹熙熙??的交談。

  春雨是無私的,他滋潤了大地;夏雨是猛烈的,它喚起了人們的激情;秋雨是涼爽的,他讓人們有着一絲絲涼冰冰的感覺。

  我喜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