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掌聲300字作文

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掌聲 

 生活中需要掌聲,讓我們為他人鼓掌! 

 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四川一帶發生了8級大地震,死傷無數,許多孩子從此無家可歸.正在這時,溫家寶總理拋下手中的事件,馬上趕到受災現場,慰問受災群眾,並要求有關部門發放救助物品.溫家寶總理不顧生命危險地慰問受災群眾,鼓勵受災群眾堅強面對災害.捨己為人,這種精神是值得敬佩的,讓我們為溫家寶總理鼓掌,為這種高尚品質鼓掌! 

 當時,四川的某個學校教室樓倒塌下來,一位9歲的小學生從學校走廊里跳了下來,跳到了附近的菜地上.他還不顧生命危險地跑進學校就自己的同學.他不僅救了自己,也救了別人,他也做了一件一般孩子做不到的事情.這時我們不是更應該為這位九歲小英雄鼓掌嗎? 

 對此,這僅僅是我們的舉手之勞,但它卻會給人以褒獎,給人以激勵,給人以信心,給人以勇氣,讓我們為他人鼓掌吧!

掌聲 標籤:掌聲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掌聲響起來作文 掌聲響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