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四驅夢500字作文

我的四驅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沖呀!快衝!巨無霸!”

  “哎,慢死了,慢死了!”聽到這等喊聲,你一定會問:“你幹什麼呢?”哈,告訴你吧,我和鄰家小孩正在進行四驅車比賽呢!這次我派出的選手是特慢號巨無霸。

  既然是比賽,為什麼派最慢的呢?哎,一言難盡呀!

  我這個人特別喜歡四驅車,放學后,除了寫作業,就是玩四驅車。如果沒有了車,我可真不知道該怎麼過。可是,由於玩四驅車耽誤了學習,爸爸將所有的車全部收起來。

  沒了車,我跟沒了魂似的,飯也吃不香,覺也睡不好。憋屈了幾天後,我把別人不要的車撿了回來,連拼帶改,湊和了六輛能參加比賽的車。但因為是改裝的,其速度之慢,令我叫苦連天。數次比賽失敗后,我在氣憤之餘將其一一報銷。剛才說的巨無霸就是我最後的一輛。不過現在,它也光榮“犧牲”了。

  對於愛車人來說,沒有車怎麼行呢?沒有好車怎麼行呢?一次逛商場時,我發現一輛標價18元的車。那種能利用風力的車身令我目瞪口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回來。我開始了我攢錢的艱苦歷程。媽媽每天給我的零花錢全部放進書包的最底層(要是讓媽媽發現我私設小金庫可麻煩呢!)還自言自語:“5元了,6元了……”當我在學校渴了的時候,從不花錢買水,而是去水房喝水。而每次出去散步,我也都要去那家商店看看……

  那時,我就在心裡祈禱:“四驅車,快來吧。”
 



我的四驅夢 標籤:我的四驅車作文 四驅車作文 我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