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 

  大營小學四(1)班 侯仰嘉 

  我是一個男孩,屬牛,今年十歲了。我的名字叫侯仰嘉。下面來為大家說一說我名字的含義吧!“侯”就是百家姓中的一個姓;“仰嘉”它的同音字是“養家”,意思是父母希望我將來能夠出人頭地,養活大家。 

  我的身材很“苗條”,身高一米三左右。我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瓜子臉,耳朵像餃子一樣大大的,眉毛像月牙一樣彎彎的,眼睛像星星一樣亮亮的,鼻子像小山一樣高高的,嘴巴像櫻桃一樣小小的。 

  我非常愛吃方便麵,但家裡人說那是垃圾食品,不讓吃。有一次,我們家過會,來了很多客人,送了很多方便麵,整整摞了四層。看到這麼多方便麵,我饞得不得了,心裡直痒痒。我怕家裡人不讓吃,就想了一個好主意。第二天早上,我趁姥姥去做早飯,其他人又不在場的時候,便開始下手了。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先把三箱方便麵從上到下一箱一箱的搬開,然後輕輕的把第四箱方便麵打開,從中拿出一袋方便麵后,再照原樣把箱口封住。接着把那袋方便麵放在地上,把剛才搬開的那三箱方便麵再一箱一箱的放回原處,壓在第四個箱子上面。最後拿起那袋方便麵,迅速離開現場。怎麼樣,我很厲害吧? 

  我的缺點是字體不好。老師經常說我寫的字不像中國字。其實我是能把字體寫好的,只是因為我們的作業太多,把字寫好會浪費很多時間,所以我才把字寫得很難看。就因為這一點,老師經常讓我重寫作業。其實我也挺鬱悶的。 

  我的優點是腦子動的快,因此我的數學學的很好。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奧數比賽,我發揮了自己的優勢,一舉奪得全年級第一名,別提我有多高興了。而且我還得到老師的表揚和獎勵了呢!怎麼樣,不錯吧? 

  這個愛吃方便麵、又愛動腦子的男孩兒就是我。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趙振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