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麗峽300字作文

神麗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神麗峽景區位於浙江省浦江縣境內,為典型的自然峽谷型景觀,區內山巒起伏,峽谷幽深,巨石嵯峨,瀑布、跌水層出不窮。

  今天,我有幸來到這個聞名的景區。一走進大門,一個破舊的鐵索橋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向前去,那橋晃了起來,越走越晃,總算走過去了。再往前走,我看到了高聳如雲的山,清澈見底的泉水。啊,一個酷似水簾洞的瀑布跳入我的眼中。我從瀑布鑽過。繼續往前我看到一個冒險鳥樂園。旁邊古木參天,流水潺潺,綠草如茵,鳥語花香。這個冒險島是由幾關難度非常大的遊戲和幾隻漂亮的鸚鵡組成的,我往第一關進發,一踩上去,差點跌了個底朝天。最後,我得了外公幫助通過了第一關,看到了一隻毛鸚鵡,接着的都難不倒我,我看到了虎皮鸚鵡、孔雀、絲鸚鵡。

  玩了大約三個小時,我們從另一路口返回,去春來食府吃飯。現在,到家了,但今天的風景還在我的眼前蕩漾……



神麗峽 標籤:游神麗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