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700字作文

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 

  在現在的生活,小孩動手來煮飯,那是極少數的,所以,我們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讓我們六年級去水北溪野炊! 

  星期五到了。我們大家懷着激動的心情,帶着自己精心準備的食物來到了學校。在班上,大家有說有笑,討論着自己今天準備的東西,要表演什麼節目,可是,老天卻感覺不到我們興奮的心情,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同學們看着天氣越來越差,心情也跟着低落下來了。我們班,不,應該是整個年段,都在祈禱着,希望老天能夠停下雨來,讓大家有個開心的秋遊。可是,雨卻更加變本加厲,嘩啦嘩啦的下着。 

  時間在飛快的流逝,轉眼間,10點到了。雨總算小了一點點,學校考慮到了同學們的心情,所以放了一些安全知識的片子給我們看了一下。我們等啊等,可天氣還是沒有好轉,所以學校做了個決定,我們這次的野炊不去了! 

  老師一本正經的來到了班上,為我們宣布這次學校的決定,老師說:“同學們,怨天不作美啊!你們期待的野炊活動臨時取消了,對不起哦!” 

  聽了老師的這一番話,同學們開始“造反”了。 

  “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們精心準備了這麼久,怎麼能說取消就取消呢?那我們不是太冤了嗎?你看,我們花了這麼多的錢和心血,到頭來,一個取消就讓我們的希望全都沒了,真是太不公平了……” 

  老師認真的聽着我們講的話,安慰的說:“你們覺的有什麼損失嗎?這次學校安排你們去野炊是想鍛煉鍛煉你們,雖然這次去不成了,但是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啊!你們不要失望,下學期我們一定去!” 

  聽了這些,我們的心情總算平靜下來了,大家找到自己的組員,開始了“狼吞虎咽”! 

  …… 

  這次的秋遊,雖然沒有去成,但是大家還是很快樂也很難忘。就像張老師說的,如果去成了,你們大概一兩年後就會忘記了,但是你們有一次沒去成,可能就會終生難忘啊!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大家開心的笑了!

難忘 標籤: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