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的太陽500字作文

微笑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空的彩虹再次綻放了它的美麗,太陽也慢慢露出了笑臉——

  還記得那個大雨傾盆的雨天。我的期中考試考的異常的差,望着窗外的大雨,眼淚在眼裡打着旋兒……

  放學了,摸摸自己平時藏雨傘的袋子,竟是空的,不對,明明是帶的呀,怎麼不見了?爸爸媽媽去上班了,又不會來接我,唉,只能冒雨回家了。

  我沉默了一會兒,一口氣衝進了雨霧之中,跑累了,一動也不動,任由雨水拍打着我,拍打着我脆弱的心靈。背上的書包也早已濕透了,淚水再也抑止不住,像斷了線般的珍珠流了下來,臉上的水早已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雨水……忽然一把綠色的傘映入我的眼帘,我一眼便認出那把傘的主人——王薇,她是我在暑假班認識的朋友。

  “你怎麼了?不知道這樣會感冒的嗎?”她用責怪的語氣問着我。

  我低着頭,什麼也沒說,像個孩子正在接受大人的教訓

  她像是猜出了我的心思般,“是因為成績考差了?如果是因為這樣,那就不要傷心了,只要你下次再努力些就行了!嗯?”我點了點頭,笑了笑。

  “好,‘落湯雞’,我們走吧,我送你回你家!”……

  不知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天上的彩虹也露了蹤影,太陽公公對我微笑着……

  只要有那份溫暖,就會有那片絢爛的彩虹,就會有那個微笑的太陽。

  六年級:花開落魄



微笑的太陽 標籤: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微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