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某人600字作文

某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如果,你們還在一個城市,必然會再次相遇。

  也許,我們還在一個城市,相隔的距離也只不過兩三百米。可是這短短的距離,似乎把我們所在的地點分成兩個世界。也許,我們已經不在一個城市。始終遇不到你,你的模樣已漸漸淡化。

  某人,你知不知道,所有的朋友中,我只記住了你電話號碼。很想知道,有一天,我再次按下熟悉的號碼,是一個空號,還是一句你是誰,亦或是你還好嗎。倘若你還聽得出我的聲音,我一定會高興上好一段時間。

  某人,會不會有人告訴你,在你根本不可能出現的地點,我總是能看見你。我脫掉眼鏡,可以滿世界是你,也可以滿世界不是你。

  某人,你有沒有那麼一刻,會想起我。在某個時間,某個地點,做某件事,看某場電影......我不聯繫你,你不聯繫我,我們是何等默契。這麼倔強的我們,一個不回頭,一個不挽留,最後,曲終人散。

  某人,你有沒有想過,我還是會經常去我們偷偷見面的地點,會去走一遍那條我們分開的路。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再見到你,我一定要再一次從你的後背摟住你,告訴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

  某人,謝謝你把你的肩膀借給我,我很遺憾,沒能像其他女孩一樣,在男孩的肩膀上痛快地哭一場。我不願意把我的不開心帶給你,可是就是這樣一個在你面前如此堅強的我,被你看作刀槍不入,你的鋒芒刺到了我,刺痛了我,刺傷了我。我卻無力回擊你。

  某人,讓我現在告訴你,我還是很喜歡你。不用什麼“山無棱,天地合”,更不要什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畢竟我們年少輕狂,走在錯的路上,這一路,我笑過,哭過,但不後悔。

  某人,對不起,不該深入了解你。

 高一:浮誇



某人 標籤:某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