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奏鳴曲450字作文

家庭奏鳴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是一個緊張、忙碌、和諧、快樂、溫馨的家。每天,就好像有一位著名的作曲家在我們家作出不同的曲子。 

  早晨,是一個緊張、忙碌的曲子。“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爸爸手機上的鬧鐘響起來了,我伸了一個懶腰,我拿起來一看,剛好六點半,我不由自主地又躺下去了,“啊——”我的頭靠到了床頭上,頓時,就像着了魔似的,媽媽馬上就起來了,我也起來了,我們洗漱完后,媽媽就開始做早餐:榨豆漿聲、敲蛋聲、按按鈕聲,被一位著名的作曲家彈奏地栩栩如生。 

  傍晚是一個溫馨而又快樂的曲子。有寫做作業的沙沙聲、有開關門聲、還有歡聲笑語聲。放學一回到家開門,然後我就開始做作業這時寫做作業的沙沙聲開始了。半個小時后,我做完了作業,就開門下院子里玩這時,歡聲笑語聲開始了…… 

  晚上,是一個快樂、溫馨、和諧的樂曲。有炒菜聲、炸油聲、尖叫聲、腳步聲、電視聲、呼嚕聲。媽媽在炒菜“噝噝噝,噝噝噝,噝……” 炒好了就大喊:“吃飯了——”腳步聲響起來了。頓時,電視聲又響起來了。到了八點半,大家都洗漱洗腳上床睡覺了頓時呼嚕聲響起來了…… 

  這就是我的生活! 



家庭奏鳴曲 標籤: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大家庭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