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追太陽450字作文

追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事如同一朵朵小浪花,總是在夜深人靜,明月當空之時,悄悄地湧上心頭,伴着外面那有節奏的蛙鳴,一起翻騰……

  我童年時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難忘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是數不過來的。而讓我最最記憶憂心的事,那件事讓我一想起就會笑得肚子痛。

  那時我剛滿5歲,那是個夏天。正趕上三伏天,天氣熱得不得了,火紅的太陽照着大地,好像被燒熟了似地,地上的草和花被燒的都低下了頭。而我被熱的不知怎沒樣才好。坐在樹的下面乘涼,媽媽還一邊為我扇扇子,但是感覺還是特別熱,那可惡的太陽就是不肯放過我。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辦法。心想:只要把太陽拿下來,天氣不就不會那麼熱了嗎?想完。我二話沒說,就開始追太陽,我拚命的追,拚命的跑,不顧一切。

  過了一會兒,我又累又渴,只好又跑回了家。媽媽看我氣喘吁吁,就問我:“幹什麼去了?”我把剛才經歷的一切,告訴了媽媽。媽媽不但沒有笑我還耐心的為我講解關於太陽的知識。

  這件事經過了很多年,我雖沒捉到太陽,但在我金色的童年裡駐長了一個美好的回憶,讓我的童年像太陽一樣金燦燦的耀眼輝煌!

  遜河中心小學六年級:zhangcuiru123



追太陽 標籤: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