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愿5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心愿,是美好的;心愿,是與人為善的;心愿,是潔白無瑕的……

  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長大以後能當一名教師,所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讚美了我們敬愛的老師。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教授我們知識,灌輸我們知識。是神聖不可詆毀的。

  我有一個與人為善的心愿:長大以後能當一名醫生。醫生能救死扶傷,就算大家都知某一位病人不能活了,可醫生絕不放棄最後的一絲希望去挽救那位病人的生命。讓病人對生活還要渴望的想法。是神聖不可詆毀的。

  我有一個潔白無瑕的心愿:長大以後能當一位樸素的清潔工。雖然他們並不出名;並不起眼;並不尊貴。可他們也是在為保護環境出份力,可他們也盡職盡責了呀!他們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辛勤的勞動將每一條街道,每一條小巷都打掃得乾乾淨淨。是神聖不可詆毀的。

  我有一個最普通的心愿:長大以後能當一位母親。我會把孩子們培養成一個個健康、聰明、活潑的人。長大以後好報效祖國的養育之恩。讓后,我會告訴他們不要打架、說髒話、要聽話。在學校,做一個聽老師話的好學生,在家裡,做一個懂事的乖孩子。

  我許下過各種各樣的心愿,有的實現了,但有的卻破滅了,可我不會灰心,從現在起刻苦學習,爭取早日實現願望!

  江蘇連雲港連雲區錦屏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克文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