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說的300字作文

我想說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多愁善感、冷漠、孤單、脆弱。我不想相信任何人,因為我認為任何人都是邪惡的,我要把我的世界用厚厚的冰包圍起來,獨自享受這狹小黑暗的空間。

  但我從未想過,兩個從未謀面的人闖進了我的世界。

  她們是我的筆友,我們會通信,但是我的家長不同意我們寫信,接着,我就偷偷寫。但是,我家住在郊區,離郵局很遠,所以我只能上學的時候跑去郵局買郵票和信封,她們一收到信就會給我回信,而我,至少要兩個月才能給她們回信,至此,我想對她們說聲對不起。我的世界很狹窄,三個人同居一室,會被擠得直叫喚,但是,這卻是溫馨的。我有一個小世界,這個世界里除了我的家人,就只能容納下她們兩個。我不敢相信,我與她們從未謀面,卻聊得這麼好。

  這就是我想說的,在我的世界里,很小,很小。

我想說的 標籤:我想說的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