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燕情400字作文

燕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是發生了……

  只聽‘呼啦’一聲,我想,家燕可能一下子飛了起來,我慢慢睜開眼睛卻看見一隻家燕躺在冰冷、潮濕的地面上一動也不動,我猜想到,它可能死了。當我轉身想離去時,只聽馬路旁有了‘嘰嘰喳喳’尖銳的鳴叫聲,我轉過身來,只見另一隻家燕飛了過來,它不停地叫着,想把同伴叫醒,它不懂,夥伴為什麼躺在冰冷的地面上。

  不一會,這隻家燕有些開始着急了,不停地大叫着,最後,它用爪子抓起同伴的翅膀,用力的向上飛,想把同伴拉起來,漸漸的死家燕的身體立了起來,可剛一放手,同伴又倒下了。它反反覆復一直到筋疲力盡。最後,家燕失望了,它無奈地看着同伴一次又一次的倒下。

  它離開的時候,戀戀不捨的望了一眼同伴,烏黑的眼珠中充滿了傷心與不舍,最後,展開翅膀,向天空飛去。

  我想,動物都有友情,我們就更要有友情了。

  青島浮山路小學五年級 李文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