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徘徊在交接處·暗1300字作文

徘徊在交接處·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好黑,好黑,這裡是哪裡?我,我是誰?

  ······

  當我有了意識的時候,就在一片無盡的黑暗中徘徊,徘徊,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也許我是一顆星星,也許我是一縷薄霧,也許我是一粒灰塵,也許········我什麼也不是。

  我有意識嗎?好像有,好像沒有,我的意識,它,可真是調皮呢,若即若離,讓我感覺不到有它的存在,不過呢,即使有,我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我只是懂得終日在黑暗中徘徊,似乎在找着什麼。

  找什麼啊?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但是身體在控制我,而不是靈魂。

  我猜自己應該沒有靈魂吧,嗯,這很有可能,說不定自己就是別人的靈魂啊,這有什麼?偶然我會聽見一些雜碎的聲音,偶然會看到一些零碎的記憶,幻想自己曾經生活在一邊美好的地方。

  我經常會認為自己是在做夢,在做一個不切實際的夢呢!

  可是耳邊總會傳來一個輕輕的聲音:

  “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夢!”

  那聲音充滿了磁性,讓我聽了,覺得很安心。有時覺得這聲音是那麼虛幻,卻又那麼真實。

  這是神嗎?如果真的是神的話,就讓我脫離這片黑暗吧

  啊,我,真的不想在這黑暗中徘徊了,真的不想·······

  眼前再次模糊起來,意識也在一點一滴地消逝,我·········

  ·······················

  彷彿過了很久,很久,有一個世紀了吧!

  當我再次清醒過來時,不在是黑暗了,

  我看到了潔白的天花板和一個清秀的銀髮少年,他正傻傻地看着我笑,看到我醒來,他那如一潭死水般的紫色瞳孔,似乎有了那麼一絲狡黠,他彎下腰,湊到我耳邊,用那充滿磁性的聲音輕輕的說:“我說過了,沒有不切實際的夢,不是嗎?”我猛地一驚,好熟悉的話······可是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少年說完這話,哈哈大笑,向房門走去,這是一個病房,我動一動不了,沒有直覺的身體呢。

  一個小護士從門口把銀髮少年拉了出來,訓斥道:“真不愧是瘋子,每天跟個植物人講什麼話,真是給我添麻煩!”

  原來,我是個植物人啊,銀髮少年悄悄回頭撇了我一眼,流光溢彩的眼中的狡黠我看得一清二楚。

  他是個瘋子?怎麼可能?如果那個護士看到他的話,肯定也是和我的想法一樣。

  ··········

  過了很久以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遭遇車禍,一直都昏迷不醒,沒有意識。這個少年,則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這所醫院的,似乎很早很早以前就在這裡了,有人曾說在黑暗裡,曾經有人就見過,在人心最混濁的地方的交接處,有一個奇怪的銀髮紫瞳的少年默默地站在那裡····反正也不管我的事啦····

  有些人說傳說中的神會實現人的願望,現在算實現了嗎?

  哦,反正,只要不是,再,進入到一個更黑暗的地方就好了······六年級:天使是惡魔

徘徊在交接處·暗 標籤:徘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