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白兔運瓜400字作文

白兔運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秋天的早晨,兔媽媽讓小白兔去小山坡上收南瓜,小白兔爽快的答應了。

  小白兔蹦蹦跳跳地來到小山坡看到了黃澄澄的南瓜地,就找了一個最大的南瓜準備抱回家,可是他沒走幾

  步路就累得直冒汗,兩腿直發軟。小白兔想:“有什麼好辦法能輕鬆的把南瓜運回家呢?”他想啊想啊!想了老半天還是想不出來。小白兔急壞了。正在這時,小猴子搖頭晃腦地騎着一輛自行車從坡前的小路經過。小白兔眯着眼睛看了看小猴子騎的它輛自行車的輪子,又看了看躺在自己身邊的南瓜,一拍腦門兒,高興的說:“有了!南瓜像車輪一樣,我可以試試,看它能不能像車輪一樣滾。”說著,小白兔就用手輕輕一推,大南瓜真的滾了起來,小白兔高興極了,小白兔追着滾動的南瓜,南瓜越滾越快,小白兔也氣喘吁吁地在後面跑着,很快就到了家門口。

  兔媽媽看見小白兔這麼快就把南瓜運回來了,高興地說:“小白兔,你是怎麼把南瓜運回來的?”小白兔說:“媽媽,我是用滾的。”

  兔媽媽豎起大拇指對白兔說:“小白兔,你真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小白兔聽,高興得笑了。



白兔運瓜 標籤:小兔運南瓜作文 白兔作文 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