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純真回憶【4】800字作文

純真回憶【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四集:原來她並不冷淡。 

  天成也正在那個分叉路口和小雨分開了,真是太好了,我可以上去問個清楚了,反正現在再也沒有誰會來打擾了。不行,我的直覺告訴我不行,因為···因為她會像在學校一樣對我冷淡,如果我主動去問她的話,被她拒絕的話會很尷尬,而且我也會很傷心的。我的心就這麼害怕着!不行,還是不可以,如果不問的話,我就不知道她對我為什麼那麼冷淡了,而且和那些男孩子的關係又是怎麼回事,還有剛剛那個男生為什麼叫她“十三妹”······等等,還有好多好多想問她的,更何況,我最想說的 還是,我喜歡原來那個快樂的小雨,不喜歡這個冷漠的。 

  我就帶着這些問題,以及希望,大聲叫了一句:“小雨!”(該死的,如果她不回我的話,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誰知小雨竟回了一聲:“冷凌啊!什麼事?”於是就站在原地等我。我根本沒想到的,不過還是跑到她身邊去,問道:“放學和課間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理我啊?”她立刻回答道:“吖!那個呀···因為怕那些傢伙誤會啦!哈哈,沒什麼。”天啊!小雨竟然笑了,奇迹!我也微笑着說:“你是說男同學嗎?”她說了一句嗯。我便接着問:“原來是這樣,你在學校很多謠言嗎?”小雨皺起眉頭:“我頭痛死了,唉,沒辦法,我懶得理。”我說:“那剛才你和小豪(真名不透露)、大奔、楊楊一起走是怎麼回事?還有志軍說要帶你去什麼地方,天成和你一起走,還有“十三妹”?”小雨她不緊不慢的說:“額,小豪他們每天放學都等我一起回家的嘛!志軍他是亂說的,天成他每天都這樣,至於“十三妹”那是我的綽號啦!還有“烏鴉”什麼的,至於一般的男生都那麼叫我,而和我關係好的就叫我“雨”、“小雨”或者是“飄零”。我在學校的謠言那是數不勝數,還有人發過喜糖,真是的。你為什麼問那麼多?”小雨回答的很不愉快。我解釋說:“啊啊啊!沒什麼,就是想問一下,哈哈。”她便沒再說什麼,我和她就一直沉默着。 

  直到快到家的時候,發現小雨也和我在一起。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未完待續······

純真回憶【4】 標籤:純真作文 純真年代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