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純真回憶【12】800字作文

純真回憶【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十二集:劉達想告訴了我小雨的事情。 

  自從那次聊天之後,小雨就再也不和我說話了,她變得好冷淡。 

  於是,聰明的我(自誇啦!哈哈!)於是上網找到了劉達想,因為小雨和他從來不說話,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仇,所以小雨也不會說他的。 

  我問了之後,劉達想告訴了我許多我不知道的關於小雨的事情。 

  劉達想講:“小雨(不透露真名)呢!梟梟和天成經常中午放學就跟着小雨,梟梟還追到小雨的家裡去,害得小雨只好盡量躲着他,梟梟就是想吵小雨,小雨家經常接到莫名的騷擾電話,我們全班都知道她家的住址和電話還有QQ,哈哈哈。關於小豪他們,每個禮拜六和禮拜天都要去小雨家玩的,小豪和大奔每天放學都會等小雨,我都覺得好笑,可能是想和她多呆一會吧!大奔才叫厲害,經常單獨和小雨一起回家,還和她拉過勾,話說大奔和周子峰和小雨拉鉤一次全班都知道了,那個楊楊還說小雨在日記里寫小雨說她對小豪和大奔比對楊楊和子龍好,可小雨說他對任何男生都平等,害得楊楊說小雨偏心,還說什麼吃小雨的醬油呢(吃醋)!楊楊還說跟大奔拉過勾還要跟自己拉鉤,讓小雨沒辦法。我真是笑死了。大奔,有一次放學,他硬是拿着小雨的日記不給她,讓小雨提着他的書包等了好久,結果下雨了,然後大奔下來了,小雨叫鄧奔把日記放到自己的書包里,那時候下着雨,那時候的情景實在是壯觀,我們都親眼目睹了。小豪在給小雨的新年賀卡里寫了:“ 雨,請你不要再發洪水了(哭),要笑。而且女人哭對身體不好哦!還會長皺紋哦,長皺紋就不好看了哦,男孩子喜歡漂亮的女孩子哦。我真是笑開了花,都被梟梟貼在牆上了。 

  我的心靈也明白了許多,知道了小雨與男生之間的故事了,不過,她說她非常討厭班上的女生,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從來都沒有女生不喜歡跟女生玩,就在那個時候,我覺的小雨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子。 

  (呃···剩下的我就不公布出來了,因為我怕小雨會生氣。不好意思!) 

  未完待續······

純真回憶【12】 標籤:純真作文 純真年代作文 純真的友誼作文 純真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