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末日?不是!800字作文

末日?不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們說2012。12。21是世界末日,那天不是好好的嗎?我希望大家都不要迷信,那些都是假的,難道不是嗎?我給大家講幾個笑話:

  牧師對買了他馬和馬車的農夫說:“這匹馬只能聽懂教會的語言,叫""感謝上帝""它就跑;叫""讚美上帝""它才停下。”農夫將信將疑,他試着喊了一聲感謝上帝,那匹馬立刻飛奔起來,越跑越快。一隻跑到懸崖邊上驚恐的農夫才想起讓它停下來的口令“讚美上帝”。果然,馬停下來了。死裡逃生的農夫長出一口氣:“感謝上帝………”

  2。戈爾巴喬夫訪問美國,里根邀請其享受美國最新高科技產品--全自動超舒適馬桶。用畢,戈爾巴喬夫從心底里讚歎,暗下決心:我們也要研製。回國后他要求一個科研部門一定要在里根回訪前研製成功。里根到蘇聯第一件事就是幸災樂禍的去試他們的廁所,結果他發現了更先進的,而且還有一隻仿真人手做的維妙維肖。里根不斷的去試,希望找到什麼缺點。結果試到第八遍的時候突然從馬桶底下鑽出個人腦袋:“你有完沒完,老子都給你擦多少遍了!”

  3。北極熊母子正在玩耍,突然看到一隻到北極旅遊的熊貓。

  子:媽媽,那隻熊長得真好看,黑白相間,花熊吧?

  母:他是你遠方的表哥,那年去中國打工,你說幹啥不好,非要去挖煤,到現

  在身上的黑紋都洗不掉!

  子:你看他戴的墨鏡多酷啊~

  母:哪是墨鏡!那是年前討薪讓包工頭打的,到現在都沒好!

  4。一男青年將被征入伍,軍隊醫院眼科醫生給他做視力檢查,青年邊接受檢查邊表是自己是個近視眼。檢查完畢,大夫說:“是的,你說得對,是近視眼。”青年聽到這句話非常高興。“尊敬的大夫,那麼我可以免服兵役了?”大夫搖搖頭說:“不。我寫上了可參加肉搏戰。”

  5。薩達姆帶領的小隊被美軍包圍了,過了幾天他們實在堅持不住里,就派了一個警衛出去打探情況。他回來的時候向薩達姆做了個V型的手勢。薩達姆非常高興:“太好了,我們贏了!”警衛哭喪着臉:“啥啊,就剩咱倆了。”

  6。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六年級:123123六一



末日?不是! 標籤:末日作文 世界末日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