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末日600字作文

末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世界末日”知趣地閃到天邊,拋開與世界的訣別之辭,留下的是難以也割捨的師生之情。這是我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她是我小學經歷的最後一位實習老師。如今,別了MissWu!

  今天的班隊課是MissWu的送別會,黑板上用白色粉筆寫着“記着常回校看”,讓人誤以為那是一張黑白遺照。主持人讓我們讀了一遍又一遍。有意義嗎?真的嗎?我不禁有點好笑。“我會再回來的!”在同學們的“圍攻”下,從上課伊始便已哭的泣不成聲的她,努力的咧着嘴,一個一個早已被淚水融化的字,從她的嘴中吐了出來“我一定會在回來的!”呵,儘管這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那是我們自己都已不在了,何況她?

  “讓我們一起唱《朋友》吧!”主持人磨了好久,大夥才肯開開金口“朋友一生一起走……”唉,真夠五音不全的,可感情倒也真摯。這朋友,以前沒想過,現在到也成了真,真的朋友啊!

  “J哭了!”我有些驚異,一轉頭,竟然是真的。他極力想用手掩飾,可這淚真像絕了堤的洪水,猛流不止,而且J還是一位男生,難道這“朋友”的力量真是如此之大?

  ……

  “有沒有發現跟以前老是說拜拜的時候,都沒有像今天這樣?”我跟同路的同學閑聊。

  “是啊,MissWu很不一樣。感覺她特別好,總之就是好。”

  我痞痞地一笑,再好如何?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天就散了。

  ……

  最後一個同學也回家了,我獨自一個人走着,沒事抬頭望着天。天好藍,雲好白,但為什麼惟獨找不到太陽?末日,真的是假的嗎?

  六年級:許歡



末日 標籤:末日作文 世界末日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