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假350字作文

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暑假已經開始了,在拿到成績報告單的第二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回了外婆家,外婆和舅舅一家住在鄉下,夏天的時候鄉下的樹上有很多很多的知了,還可以去釣龍蝦,下午的時候龍蝦會露出水面,很好釣。

  炎熱的夏天是孩童的天堂,應為放暑假了只可惜老師留下了一大堆的暑假作業,讓我們煞是苦惱;寫作業的時候想着出去玩,出去玩又想着作業還沒寫完,每每都是到了假期的最後幾天才做完。

  暑假讓我們又愛又恨,應為暑假的時候不僅有假期還沒有人管,暑假的兩個月三分之二的時間都是玩掉的,而剩下的時間父母天天盯着我們寫作業,每當我被父母查到作業的時候,就是最痛苦的時候,應為根本不想寫作業。

  但是當暑假過到一半的時候又會想念上學的日子,但在上學前的時候又希望暑假還沒有過完,每年我們這些做學生的就在這種矛盾的想法中糾結,糾結,在糾結。



暑假 標籤: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 快樂暑假作文 暑假見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