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我們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天上午,我在走廊上發現地上散落着幾朵緋紅的花,花瓣圍成的圈中還有一根雪白的柱頭。有些花已經四分五裂,它們在痛苦地呻吟,紅潤的臉上添了好些蒼白,我不禁為它們的命運所擔擾。陳煒燁和郭晉煜站在一旁惶恐地看着校長,不知所措。我看了一會兒,也沒多大的興緻,掃興地走了。  

  可是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嚴厲地批評了陳煒燁和郭晉煜,說他們亂摘花,被校長抓到了;然後又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不要亂摘花,班門前的花坪上花少的原因就是這樣。我禁不住望了望窗外的花坪,花坪上的綠葉因為沒有花的陪襯而變得那麼暗淡,冷風中的葉子臉色似乎也變得那麼憔悴,那麼弱不禁風。我為老師的教導而感到讚許,卻為他們兩個人做法而感到羞愧。  

  大自然如同一位玉樹臨風的少女,任何花花草草都是她的容顏。摘下花,就好像在嬌嫩的皮膚上添上一塊斑,使人不快。保持她的靚麗,會使人心曠神怡;反之,會使人產生一種悶悶不樂的陰影,所以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同時也保持一顆舒暢的心。  

  保護大自然,應該不破壞自然環境,多多植樹種花,美化環境,也美化了生活;還應適量澆水,保持泥土的肥沃……種下一植物,也就種下了一顆愉快的心;保護大自然,就等於保護了自己的身體。保護大自然,從我做起,為了我們的生活,貢獻一份力量,排去一片醜惡,讓我們的生活因大自然而走向光明!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標籤: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