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老師是嚴厲的,慈祥的,受人尊敬的,我永遠都愛她!

  她,對於我來講身份比較特殊,因為她即使我的母親又是我的老師。繁忙的工作和家庭的瑣事,使得本來還年輕的她,頭髮已經開始脫落,已經有了比較明顯的眼袋。老師的辛苦像我這樣一個老師的兒子是最清楚的,學校里她每天都要為我們的學習操心,回到家裡她又要為家務煩心,照顧我們一家的生活,上班期間她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老師很嚴厲,要是誰的作業沒有完成,就一定會受到老師的責備,但是她對待同學總是一視同仁,在她眼裡學習好的同學和學習差的同學沒有什麼不同的待遇。上課的時候,誰想逃過她的眼睛搞個小動作那可真是太難了,別看她背對我們在板書,但是誰在下面做了小動作或低聲細語,老師都是一清二楚,真是厲害!更厲害的是,有時誰要是發獃,她總會發現而且會猜出你在想什麼……真的佩服她!

  老師很辛苦,我相信每位同學都有相同的感受,老師為了我們茁壯成長辛勤操勞,她的每一次作業的批改,每一個板書字體無不體現出她對我們的摯愛。所以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您不是我一個人的媽媽,您是我們全班同學的媽媽!我們熱愛您!”

  老師的恩情一生都報答不完,對於現在的我們,我覺得報答和感謝老師的最好方式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考一個優異的成績,做一個不讓老師操心的好孩子。

  另外,作為一個班長,管理好班級,當好老師的小助手,也是報答老師的好方式。老師不在的時候,我會幫老師管理好學生,帶領他們安安靜靜學習,這樣既幫助了同學們也幫助了老師。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還特意做了一張賀卡,寫出了我想對老師說的話,給老師誦讀了一首讚美教師的詩歌,她很喜歡!她的高興就是我的快樂!

  老師,就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就是一位園丁,細心栽培我們這些幼苗!

  老師,您是偉大的,您是無私的!在我心裡您是最美的天使!

  六年級:小雄鷹123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