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憤怒的魚》讀有感300字作文

《憤怒的魚》讀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憤怒是我們大多數人在生活中經常遇到的一種情緒,它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但是,它歸根到底仍然只是內在於我們自身的力量,我們應當成為自己情緒的主人,而不是被它所主宰。對於已經做錯了的事情,應當以一種積極的心態去儘力挽回,而對於無法挽回的事情,則應當儘力忍耐。只有愚蠢的人才會對着一個已經破損的柵欄怨恨自己丟失的一隻羊,真正的聰明人明白這樣於事無補,他們會一言不發,把自家柵欄補好,以防止丟失全部的羊。

  對於胸有大志的人而言,憤怒是對時間和情感的一種巨大浪費。生命是有限的要讓有限的生命綻放絢麗的花朵,任何一個明智的人都不會將這寶貴的時間用在怨天尤人式的憤怒上,這種做法是對自己生命的褻瀆。把用來生氣的時間歸去儘可能地讓事情變得更好,才是尊重自己的作法。要經常提醒自己:你沒有時間再生氣了!



《憤怒的魚》讀有感 標籤:憤怒的事作文 憤怒的小鳥作文 《金色的魚鉤》有感作文 讀金色的魚鉤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