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身邊的親情400字作文

身邊的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浸泡在母親的關愛之中,一個問候的眼神,一句噓寒問暖的話語,甚至一聲生氣的責怪……這些都是愛,是母親對我們的愛。

  在二年級的一天,我放學后在學校小院里玩卡,忘了時辰,太陽都升到正中間了也沒回家。正玩得起勁時,我感覺後背被人拍了一下,就立刻轉過頭怒目而視。一看見人,我就立刻泄了氣,那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不挨揍是不可能的了!”我心想。“快回去!”傳來了媽媽溫柔的聲音,我一聽,嘿!愛不了揍了,便耍起了小孩脾氣“俺不,再玩會兒!”

  媽媽的臉立刻陰了下來,拽着耳朵硬把我拉了回去,我邊哭邊想:這就是傳說中的“給臉不要臉”吧!

  回到家,媽媽厲聲教育我:“叫你回來你就回來……”見我還不服,又放寬了一點聲音說:“我這是對你好,你到大街上隨便拉一個人,誰教你這般做人的道理?……”

  我心裡忽然豁然開朗,:是啊!除了媽媽,誰還這樣苦口婆心的教育我?誰還希望我長大成人,誰還……

  母親的親情就是點點滴滴零碎的愛,還有誰能如母親般對我孜孜不倦的教誨?

  六年級:王卿平



身邊的親情 標籤:可貴的親情作文 我的親人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