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親情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情是無限的,就像大海一樣廣闊無邊;親情是溫暖的,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和煦。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感冒發燒了,一點力氣也沒有。一量體溫,39度!“發高燒了!”媽媽尖叫道。媽媽立即背上我,快步下樓,乘車來到人民醫院。據醫生檢查,我得的病是細菌吞噬白血球而導致白血球減少,必須住院12天才能好。但人民醫院沒有住院的地方,只有中醫院才有住院的地方。於是,媽媽立即又背上我,奔跑着來到了中醫院。來到中醫院,媽媽顧不着休息,又趕快為我訂了一張床,並帶我到打針處。

  醫生先幫我打進流自針(一種軟針),住院的人只要打上了,就只要把掛水的針直接打在流自針的皮管上就行了。打上針后,已經是下午7:00了,我便躺上床睡覺了。但媽媽卻沒睡,她坐在旁邊看着我掛水。到了深夜12點,媽媽還沒睡,一直等到水掛完了,她才請護士幫我拔針,拔完針后,她在安心地睡下去。在這12天的住院當中,我媽媽還要回去洗碗,把做好的飯帶來給我吃。12天過去了,我終於有力氣了,走出了中醫院,我活蹦亂跳的,媽媽看了,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

  媽媽對我的親情是無限的,是溫暖的。

  六年級:許雪瑩



親情就在身邊 標籤:愛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