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終的喜悅450字作文

最終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2年1月10日凌晨是爸爸從新加坡返回的日子,飛往北京的航班航程需要6個小時的時間。可是1月10日突然起了大霧,爸爸打電話回來說,飛機在北京機場無法降落只得飛往了呼和浩特。

  中午,我從劍橋英語學習班一回來,立刻歡快地問媽媽:“媽媽,爸爸回來了嗎?”媽媽對我說:“北京大霧飛機落不下又飛往呼和浩特了,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飛回來呢,你姨父開車去濟南接了。”“不會吧!”我失望的一下倒在沙發上。牆上的時鐘一秒一秒的過去了,滴答聲不停地在我耳邊回蕩。因為和爸爸無法取得聯繫,大家只好焦急地等待着。晚上7點20分左右,姨父打來電話說,接到了,9點多到家,媽媽和大舅大姨他們都鬆了一口氣,開始準備飯菜。我和哥哥姐姐弟弟耐不住這漫長的等待,於是就一起到外邊等着爸爸回來。

  晚上9點半左右姨父和爸爸回來了,我高興地和爸爸擁抱在一起。媽媽和大姨端下飯菜,大家圍坐在一起邊吃邊談,房間里充滿了歡樂地氣氛。

  六年級:咖啡貓008



最終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