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回憶就快樂600字作文

一回憶就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的時候,常常干一些天真的事,現在,每次回憶起那段時光,都會快樂,都會被自己逗笑。

  小的時候,媽媽常常燉一大鍋湯,然後就去上班。我獨自一個人在家,讀書,什麼書都讀。最自豪的就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從來就沒害怕過。

  過了一會,香氣就遍布整個屋子,我也就漸漸坐不住了。儘管家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還是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廚房,小心翼翼地用筷子把鍋蓋推下去。嘿!鍋裡面還在咕嚕咕嚕地冒着泡,簡直香極了!這讓我喜出望外,把剛吃過的早飯忘到了一邊,隨手找了另一根筷子,像串肉串那樣插了一塊土豆,心滿意足地嚼了起來。

  就這樣,我讀一會書,就向上鍋里拿一塊土豆,讀一會書,就想上鍋里拿一塊土豆。媽媽回來時,雖然鍋里還剩下許多,但是她還是發現了。一整鍋湯,都被我弄餿了,只好扔掉,重做。

  後來,上了小學,也開始寫作文了。有一篇作文要求寫最崇拜的人。我寫了,老師笑了。我寫的人,是“佚名”。

  記得小學那陣子,認為“他”是最完美的人了。第一次見到這個“名字”,是在一本故事集上。為此,我斷定“他”是一名文學家,戴着一副眼鏡,多博學!

  後來,我又在多種場合反覆見到這個“名字”時,都把它歸在同一個人身上。這人真奇怪——大腹便便的慈善家扎着藝術家的小辮子戴着文學家的眼鏡。

  心情糟糕的時候,我都會回憶小時候的日子,真是讓人一回憶就快樂呀!

  六年級:財神爺125



一回憶就快樂 標籤:當一回作文 我當了一回售貨員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 當一回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