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之子1500字作文

天使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女· 

筱菲雪:熾天使之首,天神右翼,喜歡紫丁香、薰衣草、百合和玉蘭,擅長火、光、樂三系魔法,其他系的魔法除了禁咒之外都會。菲雪是神界與魔界和平的使者,兩界之中沒有不認識她的,她走到哪裡都是焦點。 

筱玲瓏:大天使長,天神左翼,喜歡馬蹄蓮,百合,牡丹和月季,擅長光、風、樂和水系魔法,其他系的魔法除了禁咒之外都會。玲瓏是神界與所有界的和平使者,絕對是焦點哦。 

男· 

洛勒:風之熾天使,喜歡的植物就是大樹嘍,擅長風、光、空間三系的魔法,其他系的魔法除了火系馬馬虎虎,其他的都還可以。是菲雪的跟屁蟲,暗戀菲雪,經常在菲雪有危險時出手相救。平時對人很冷淡,但在菲雪面前絕對是另一個樣子。 

洛薩:水之熾天使,喜歡草,擅長水、光、空間三系的魔法,其他魔法也很不錯。同樣暗戀菲雪,但也喜歡玲瓏(作者:腳踏兩條船~)。整天笑眯眯的,和洛勒截然不同。 

———————————————————————————— 

元素介紹: 

火——一種攻擊力極大的魔法,沒有治癒魔法,防護魔法也很少,但威力絕對是頂級的。火系終極魔法:末日的黃昏 

風——元素中速度最快的一個,治癒魔法不詳,防護魔法很少,輔助魔法有很多。風系終極魔法:溫柔的傷悲 

水——攻擊、治癒、防護魔法都有,攻擊力很小,但禁咒和終極魔法的威力也是很大的。水系終級魔法:孤寂之淚 

心靈——一種很恐怖的元素,主要為控制別人的心靈,使別人失去信心,是一種很少見的法術。心靈系終極法術:逝去的童年時光 

時間——和心靈一樣很少見,居體情況不詳。時間系終極魔法:如果能重來……。 

空間——用來傳送用的法術,攻擊法術很少,一般都是傳送。空間系終極魔法:遺忘的終結 

木——極少見,一般都是治癒魔法,幾乎沒人願意修鍊這一系的魔法。木系終極魔法:哀傷的永遠 

暗——是禁止修鍊的法術,殺傷力極大,幾乎沒有其他元素可以與它敵對。暗系終極魔法:死寂的黃昏 

光——是唯一能和暗系魔法對敵的法術,光系在初級和中級很少有攻擊魔法,都是防禦和輔助,但高級的攻擊魔法的攻擊力是很強的。光系終極魔法:永生的戰歌 

雷——光系和風系魔法融合在一起的法術,很少見。雷系終極魔法:虛無的誓言 

地——防禦力最強的法術,幾乎沒有其他法術可以打破地系的防禦術。地系終極法術:安息的永遠 

複合——幾種元素合在一起的法術,力量極其強大,複合魔法一般為禁咒。 

——————————————————————————— 

簡介: 

妖界之王的叛變威脅到了其他各界的生活,天神派他的左翼筱玲瓏與右翼筱菲雪到各界去,請求幫助。 

在人界,她們的法力超於常人,因而被斯德魔法之國的國王看中,但兩人拒絕了國王的請求,並離開了王宮,國王為了得到兩人,便下令要捉來兩人。兩人憑藉著自己的法力改變的自身的相貌,進入了全大陸最有名的一家魔武學院,試圖可以找到能幫助她們的人。 

在精靈界,兩人又去尋找起了以前天神留下的四件神器,不時遇到妖獸,但在兩人的同心協力下終於找到了神器。 

在魔界,兩人費盡了口舌也無法說動魔王,最終,右翼筱菲雪決定要強行讓他們同意,但就在兩人還沒動手時,妖族便攻打了魔族,魔王終於答應的兩位的請求。 

回到神界,天神把四件神器加上自己的神器交給的各族的代表,讓他們打敗妖王。本來事情進展的很好,可誰也沒有想到妖王居然把魔族的公主抓去威脅魔王投靠他們。兩人決定要偷偷潛入妖界大殿救出公主。但很不巧,兩人剛進去沒多久,就被妖王發現了,兩人狼狽而逃。回去后,魔王決定就算讓魔族公主犧牲也不能讓妖王得逞。 

在最後的大戰中,魔王親手殺死的公主,幾人的努力下,終於打敗了妖王,各界也都恢復了和平。 

(可自創人物,種族我來定,前四個是好的,後面的就是妖族壞的了)

天使之子 標籤:楊氏之子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