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愛600字作文

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溫家寶總理曾說: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從我記事起,就覺得爸爸是個不善言談有點冷漠的人。可在那個暑假我徹底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

  那天我的肚子忽然痛了起來,全家人都被驚動了。尤其是爸爸,他特別著急,背上我就往醫院跑,又是挂號又是找大夫,已經記不清爸爸那瘦小的身體,樓上樓下不知跑了多少趟。見到急的滿頭大汗的爸爸,我便再也忍不住眼淚,趴在爸爸身上哭了好長時間。當爸爸辦好手續把我背到住院部時,大夫認真的跟爸爸說:“明天準備做手術,一個星期就可以出院”。到第二天,醫生和護士都來到我的病房,給我打上了止痛針、安眠針。這一刻,爸爸哭了,我忍着眼淚安慰他:“爸爸,沒事,我不怕。讓醫生把我推走了”。爸爸抿着嘴點了點頭。開始手術了,中間醫生是怎樣把我的闌尾給切除的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手術做了有半個多小時。當我被推出手術室時,我看到我的家人都來了。他們豎起大拇指都說我很堅強,我就不由自主的笑了。我看見爸爸也羞澀的笑了,那笑容讓我心裡暖暖的。後來聽媽媽說,手術的過程中爸爸一直在手術室的門外徘徊着,不肯去接待區休息。聽了這些我也好心疼,好在我恢復的很快,讓爸爸放心好多。醫生讓我經常下來走走,這樣恢復的效果就會快些。於是每天沒事的時候,爸爸就扶着我,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等我走的流暢了,連爸爸不和我一起走了我都不知道。

  這件事後我才真正感覺到父愛是無私的,也是偉大的,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等我長大以後,一定盡心儘力的孝敬您,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賈亞欣格



父愛 標籤:父愛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