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悲曲500字作文

愛的悲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是一條小魚,遨遊在大海之中。你曾經對我說過,愛是一種美好的感覺。或許吧!這麼多的日子裡,我養了無數條小魚,總是到最後看着它們搖擺着身體在蔚藍的大海中漸漸消失。心,一點點在被撕裂,隨着遠去的小魚,它帶走了我的點點思念。悄然間,一滴淚劃過我的臉頰,痴痴地望着大海。總是看到了你對我美麗的微笑。淚還在流,我多想回你一笑。霎然間,感覺愛似一曲悲曲,此起彼伏,隨細流沁入我的心脾。 

  “Betty,Betty···”你說過的話還在我的耳邊回蕩,你的微笑,要我何能淡忘。傍晚時分,太陽就要下山,那是夏天的傍晚,我感到那一刻非常長。你我就在我現在坐卧的沙灘。我穿着白紗的連衣裙,忘記一天學習下來的疲勞,我野馬似地狂奔在沙灘上,撲向蔚藍的大海,撲向?鏊?那宸紓?程采狹糲鋁宋乙淮??男〗龐 N以誶懊媾埽?憔頹嫫鸚??諍竺娣煽斕淖罰?L采匣鈐咀拍鬮一獨值男ι?N遺芾哿耍?艘澇諛慊忱錚?宜的愕募綈蛞歡ê芪屢??拖衲愕幕忱鎩D閾攀牡┑┑畝暈宜擔骸爸灰?閽敢饢業募綈蚓陀澇妒粲諛恪 

  現在你在哪裡?我知你一定還在我身邊,是嗎?你現在你在哪裡?你知不知道我很無力?現在你在哪裡?你要知道我的心裡永遠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換今世的一次擦肩。不管你在哪裡,讓我再看你幾眼,即使只能再換來世的一次擦肩。 

  一顆心,永遠通向遠在天堂的你。白鶴會帶我飛,游魚會帶我追。還會是悲曲嗎?——是的吧!

愛的悲曲 標籤:兔子的悲哀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