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愛護森林700字作文

請愛護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裡,是一片大森林,那裡有着善良、純潔的動物們……”雲雀摟着自己的孫子,給他們講述她年輕時的故事。

  那時,她還是一個年輕的雲雀姑娘,來到這森林,在一棵大果樹上安了家,這棵大果樹上還有一個樹洞,裡面住着松鼠一家,這個松鼠原來也不是這個森林的,是很小時被一個人抓走的,後來被賣了出去,做了一個善良的小女孩的寵物,小女孩對它非常好,每天都按時給小松鼠送來吃的,並按時給小松鼠刷洗籠子,還經常逗着它玩,但是,小松鼠還是很想家,松鼠每天都吃的很少,總是扒着籠子往外看,善解人意的小姑娘知道它一定是想家了,就帶它來到了這個森林,將小松鼠放走了,松鼠在這個森林裡認識了新的朋友,和藹善良的果樹爺爺讓小松鼠住在他身上,從此,小松鼠便在果樹上住了下來,成了這個大森林的一員。

  雲雀姑娘離松鼠住的那麼近,話也很投機,成了最好的朋友,時間久了雲雀也在這裡組建了新的家庭,並誕下了一隻可愛的小雲雀,小雲雀和其他的小動物們相處的很好,果樹爺爺也很喜歡這個調皮可愛的小傢伙,總是給他吃自己儲存的果子。

  秋天了。

  雲雀一家收拾好行裝,不舍的向這個森林的動物們,還有那棵果樹告別,他們要去南方過冬了,要到來年春天才能回來。

  熬過了那漫長的冬天,雲雀一家又飛了回來,想再度與朋友們歡聚,可到了那兒,他們卻傻了眼。那美麗的大森林去哪了?那些可愛善良的動物們又去哪兒了?,留在那裡的只有一個個樹樁。

  小雲雀問:“媽媽,我們的家呢?”

  雲雀說:“看來我們又要到別處去住了。”

  他們又起飛了,在空中,雲雀鼻子一酸,晶瑩的淚珠流了下來。

  ……這時的雲雀,摟着自己的孫子,講着這個故事。淚,又落了下來……

  河北保定新市區樂凱小學六年級:陳淑鵬



請愛護森林 標籤:保護森林作文 愛護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